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Japan & Taiwan Trip 2004 - Celebrating Backpacking 100 Days









Japan & Taiwan Trip 2004 – Celebrating Backpacking 100 days


這個32天的旅程,從東京、富士山之巔(3776m)、京都及大文字山健行、東京札幌overnight train之旅、札幌、稚內 (日本最北城市)、禮文島及禮文島8小時步道健行、宗谷岬 (日本最北點)、洞爺湖、小樽、台北、新竹、日月潭及貓蘭山健行、花蓮及太魯閣30公里健行。







32天,我遊歷大城小村、翻越高山、穿越深谷、橫渡大海,多年後回想仍覺帶勁及自豪!自豪的不只是能有幸遊歷那些令人動容的地方,而是對那份堅持、信任(天主、聖母及所有遇到的人)、紀律、開放的態度及那份對Backpacking及探索世界的熱誠!

在札幌渡過
Backpacking100天,是祝福,更是對1998年於札幌旅行團之旅萌芽的Backpacking念頭最好的回應!Japan & Taiwan Trip 2004更為以後的Rickie’s Backpacking 訂下了遊歷的準則!







Japan & Taiwan Trip 2004 不是終結,只是一個美麗的中途站,我會繼續努力,2009年下旬,鐵定,日本再見!









最後,送上無限感謝予Japan & Taiwan Trip 2004 中遇到的所有朋友,包括Ian、大友武、ChiakiMayummi、山本里美、陳忠宏及劉得民因為您們,"though i am alone in my tripsI never feel lonel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