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Japan Trip 2009 - 昔日の英雄がいますか - Part 1


Kitty & Rickie @ 築地漁市場, 東京

Japan Trip 2009 Stamp Sounevir


Japan Trip 2009 -
昔日の英雄がいますか - <遊記自> Part 1


(P.S.:
Uploaded之時,可愛的日本仍然受著仙台大地震及海嘯過後之苦難及核輻射擴散的威脅,とても心配して(非當擔心) 除了繼續為日本祈禱外,我希望將擔心轉化為正能量,將經典的Japan Trip 2009中最精彩的部份在本blog中向大家分享,也為美麗的日本留一個記錄。 懇請您看此blog時,請向自己心中美善的神為日本及其人民默禱!感謝! 日本はがんばれ! 全世界は日本を支持しています!)



不知不覺,這個經典的Japan Trip 2009 - 昔日の英雄がいますか已經完結了差不多年了。 這一個旅程,從人間煙火的首都東京(Tokyo)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的日本本土最南端佐多岬(Sata Misaki) ,無論從各方面均是一個經典的旅程。 我惦記日本,回味所遇到的美麗人與事,包括一眾的巨山美人。 然而,最令我感欣慰的,不只是到訪過那些頂峰海角或偶遇何人何事,吾等之所以成為traveler更是我們的open、堅持、信任、勇氣及熱情成就了我們。 此趟旅程正是活出這些可敬可愛的本質,我在旅程中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我不會自滿,定當繼續努力不懈,produce更多有深度的旅程。

Please enjoy




Kitty & Rickie @ 猫袋 (ねこぶくろ), 東京池袋 (Please see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4/japan-trip-2009-nekobukuro-ikebukuro.html)

於是,
英雄又離開了英雄地超現實的回到老家”!


20096月份與Kitty一起升空同遊東京(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8/tokyo.html ),到9月獨自傲翔,再由東京出發、
Japan Alps(日本アルプス)室堂、立山、雄山(2992m) 、大汝山(3015m) 、別山(2874m) 及真砂岳(2861m)) 、劍岳(2998m)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5/japan-trip-2009-part-1.html)、河口湖、富士山(3776m)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4/japan-trip-2004-2009-mt-fuji-part-1_7.html)、京都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11/kyoto-pt-1_8.html  )、大文字山(466m)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3/japan-trip-2004-2009_24.html &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10/japan-trip-2009.html  ) 、奈良(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8/japan-trip-2009-nara.html )、福岡/博多、鹿兒島、(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6/japan-trip-2009-kagoshima-sakura-jima.html ) 霧島(韓國岳(1700m) 、獅子戶岳(1429m) 、新燃岳(1421m) 、中岳(1332m) 及高千穗峰(1574m))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7/japan-trip-2009-kirishima-part-1-kyushu.html )、指宿(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3/japan-trip-2009-ibusuki.html )、西大山駅(日本最南の駅)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1/japan-trip-2004-2009_6.html、山川、根占、大泊,旅程終於日本本土最南端的佐多岬(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8/japan-trip-2009-sata-misaki-part-1.html ),還在那裡渡過了Backpacking的第200! 總計28天的旅程,很精彩,但回到了老家,旅程對未來的生活盈留甚麽的意義?


皇居, 東京

喜歡日本,但自
2004Japan & Taiwan Trip 2004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0/11/japan-taiwan-trip-2004-celebrating.html)在她的札幌渡過Backpacking的第100天後,一別已經5年! 因為勇敢、開放、堅持、信任、discipline及熱誠熱情,再加上天主及聖母的同行與保守,成就了北至日本最北端的宗谷岬、南至台灣花蓮、太魯閣堪稱經典的旅程,遇到很多美好的人和事! 我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 不只是到訪過那些頂峰海角或偶遇何人何事,最欣賞的是在旅程間真實的活出可敬可愛的本質! 2004年的旅程使我成長,開始成為一個 “traveler”!




Kitty & Rickie @上野公園, 東京

築地漁市場, 東京

Backpacking
的第100天不是终结,而是人生新的一章!別了日本,這5年間走遍好些千山與萬水、大城與小鎮;今年,在將要渡過Backpacking200天之時,決意回到日本這英雄地,是想給予自己總結這5年間生活及旅途的一個考驗、是想與富士山小姐重聚輕輕在她的身邊說一聲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是想登上劍岳小姐的頂峰以博取日本人口中がいじ(外国) 登山者的虛榮,但最想是想向自己證明今天仍能活出一直強調的那些可敬可愛的本質,5年後仍能活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滿懷種種,於是。我又與聖母升空!



彩虹橋 @ 新橋駅, 東京


東京夜景 @ 東京鐵塔, 東京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5/japan-trip-2004-2009-tokyo-tower_12.html)

Kitty & Rickie @ 東京台場

Japan Trip 2009
的第一部份與Kitty同遊東京不如想像般浪漫、開心! 這段旅程,大抵過份從自我的角度出發,忽略了她的感受!其實,與Kitty旅行,可能未必需要做到甚麼或到訪過那裡,只要認真的從她的角度出發、關心她、照顧她,已經好了!這段旅程雖不算成功,但是一個好的嘗試,已經踏出了第一步!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選擇放棄選擇不放棄,我選擇後者,相信有深度與浪漫之旅不會是完全的對立,我會繼續努力! 當然,這段旅程亦有開心、難忘的經歴 - 與老朋友千秋小姐及其丈夫於池袋的聚舊晚餐、與Kitty清晨時份同遊築地漁市場吞拿魚拍賣等等,都會一一成為我們美麗的回憶! 在此,謹祝千秋小姐生產順利,生活愉快!


(待續。請留意20114月4uploadJapan Trip 2009 - 昔日の英雄がいますか - <遊記自> Part 2 @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4/japan-trip-2009-part-2.html)


Japan Trip 2009 - 昔日の英雄がいますか – YouTube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AE7IETb5E

Dinner with 千秋小姐& her husband @東京池袋 (Please also see:  http://rickiekwong.blogspot.com/2011/03/japan-trip-2004-10backpacking.html)

  Dinner @ 東京新宿


飛就飛


唱歌: 側田 吳雨霏  作曲: Jamie Houston  填詞: 陳少琪   編曲: Johnny Yim

時間常逃走 從來撲塑迷離



誰若錯過 寶貴時機 像趕走了空氣

只有永不捨棄 才有夢想車飛

誰都知一秒價值 也不菲

遲多一分鐘 可否碰到你

若愛飛 就要飛

無謂花心機 去洞悉天機

若要等 下世紀 甚麼更悲

若愛飛 翻天地 才望可得到 快樂的專利

若愛飛 大霧四起 都要飛

都要飛 靠自己

曙光我也想追蹤

別理是否做夢

連自己雙手亦懶去動 別說大紫大紅

曾經試過升空 活得要夠感動

曾一分鐘 帶著笑容 到星空

明日我共你 便有事蹟溝通

飛就飛 伴你飛

無謂花心機 去洞悉天機

若要等 下世紀 甚麼更悲

飛就飛 伴你飛

才望可得到 快樂的專利

若愛飛 大霧四起 都要飛

靠自己

(用兩手 也識飛)

冰河時期 艱難時期 大勇氣
聯想才神奇 難捨難離 了不起

到過雪地 便已算勝利 視野遠大無比

東京鐵塔, 東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